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湖人今夏确定追罗尔邓 否认NCAA名帅执教流言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 07: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来自《今日美国》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今年夏天湖人队势必将在自由球员市场追逐罗尔-邓,现在唯一横在紫金球队面前的就是向邓提供一份怎样的合同。另一方面,湖人队公关副总裁约翰-布拉克正式表态,否认了湖人队将聘请约翰-卡利帕里出任主帅的流言。

  已吞下52败的湖人队如果在本赛季常规赛剩余7场比赛中再负至少1场的话,便将创下队史最差战绩。事实上,湖人队管理层已开始着眼未来,除了关注选秀大会之外,紫金球队还希望在今夏签下至少1名有实力的悍将辅佐科比。种种迹象表明,湖人队已将罗尔-邓当作休赛期追逐的头号目标。

  现年28岁的罗尔-邓本赛季一度被交易至骑士队。截止目前,这位前全明星小前锋为骑士队打了39场球,场均出场34.1分钟交出14.4分5.2篮板2.3助攻1.0抢断的数据。据悉,邓应该不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续约骑士队,他更希望加盟1支豪门球队。显然,如果湖人队发出邀约的话,对邓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薪金问题,这是双方面临最大的难题。在被公牛队送去克利夫兰之前,《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曾曝料称,邓拒绝了公牛队提供的为期3年总价值3000万美元的合同。消息源透露,邓今夏的目标是寻求1份年薪在12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由于湖人队更希望在2015和16年夏天追逐超级巨星,所以是否愿意在今夏向邓提供1份大合同,这是个未知数。

  另一方面,毕业于肯塔基大学的前NBA球员里克斯-查普曼发布的1条推特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查普曼表示本赛季结束后卡利帕里将前去湖人队执教。这是真的吗?湖人队新闻发言人布拉克给予了否认,“我和库普切克(总经理)有过交流,他说这则流言是不真实的,”布拉克说道,“迈克-德安东尼是我们的教练,目前并没有任何取代他的对话。”

  目前,德安东尼与湖人队的保障合同还剩最后1年。当被问及流言时,卡利帕里这样说道:“湖人队有1名篮球教练,肯塔基大学有1名篮球教练。现在,我有1份最棒的工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