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老鹰名宿:步行者心理有问题 不解决首轮就碰壁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8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8日,看到自己的前东家在步行者的主场将去年的东部决赛队打得落花流水,老鹰名宿多米尼克-威尔金斯毫不客气地指出,一支意在总冠军的球队,这个时候状态如此糟糕绝非好事,如果步行者再不止住不断滑落的趋势,他们极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就遇上大麻烦。

  主场输给老鹰,步行者在上半场甚至只得了23分,其中5名先发主力仅得13分,这让他们遭遇了最近19场比赛中的第12场失利。印第安纳球队从本赛季开始就一直不断地提醒自己,他们的目标只有总冠军,但这显然不是一支王者之师在马上进入季后赛时应有的状态。“在一个赛季的这个点上,绝对不是陷入低迷的时候,更何况是在自己的主场。”身为亚特兰大电视台评论员的威尔金斯说道,“他们的主力球员整个上半场加起来才得了13分,我从未见这样的情况。”

  拿下对步行者的这场胜利,老鹰基本上已经锁定了东部第八的位置,而与热火仅有1个胜场差的步行者也还有可能重返第一,这两支球队也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就碰上。前老鹰扣篮王表示,他目前看到的这支步行者,季后赛第一轮可能就会遭受打击。“他们现在的问题很大,需要马上解决。”威尔金斯表示,“他们不仅是进攻上出了问题,心理上也是,如果不能及时处理好,他们在首轮就会遇上麻烦。”

  “他们必须重新找回自我,印第安纳球队是东部的精英,最顶级的两支球队之一。”威尔金斯表示他看到步行者的危机出现在了一个最糟糕的时候,“现在他们正要为季后赛主场优势而战,但自己却已经不是我们几个月前熟悉的那支球队。”威尔金斯还清楚地记得,老鹰本赛季前两次和步行者交手,都被对方打得几乎没有还手之力。

  在16年职业生涯中一共打过56场季后赛的威尔金斯看来,其实步行者球员需要理解的问题非常简单,只要明白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就行了。“你们是想早早放假回家钓鱼呢,还是在季后赛中一路挺进,直至拿下最终的冠军?”威尔金斯说道,“你们整个赛季一直讨论要成为一支总冠军球队,但现在的你们可一点都不像。”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老鹰 名宿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