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老板亲承马扎里留任 必购1中场5大目标曝光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7日 11: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米2-2战平博洛尼亚之后,已经连续四轮不胜,虽然仍然排在积分榜第五位,但已经与帕尔马同分,欧战资格岌岌可危。球队近来的糟糕表现,也让马扎里遭到媒体的质疑。不过国米主席托希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马扎里下赛季还将是国米的主教练。托希尔还透露,国米将在今夏引进一名强力中场,《罗马体育报》披露,包括切尔西中场米克尔在内,国米现在已经有了五大收购目标。

  国米冬歇期后的表现起伏很大,最近四轮,蓝黑军团又是连续四轮不胜。现在国米和帕尔马同积48分,仅比身后的拉齐奥多出两分。剩下六轮联赛,国米的赛程十分凶险,要和帕尔马、那不勒斯、米兰、拉齐奥各战一场,以国米现在的状况,极有可能跌出前六,无缘下赛季欧战。

  国米本赛季就缺席欧战,如果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欧战,对球队的影响会相当大,《米兰体育报》之前披露,如果无法带领国米获得欧战资格,马扎里就将下课,不过托希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国米下赛季的主教练还是马扎里,现在我们必须团结起来,在最后六场比赛拿出最好的表现,然后我们再去看看转会市场。”国米主场迎战博洛尼亚之前,托希尔就表示,如果炒马扎里,两个月就炒了,如今托希尔再次力挺马扎里,可见马扎里的位置还是相当安稳。

  托希尔赛季中途接管国米,并没有对球队进行太大调整,不过今夏蓝黑军团很可能会进行重建。近来关于国米的转会传闻不少,称国米可能会卖掉汉达诺维奇、瓜林、伊卡尔迪等主力。对此,托希尔表示:“汉达诺维奇的表现相当不错,如果不是他,我们很可能会输给博洛尼亚。伊卡尔迪也再次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赛后我并没有去更衣室和球员见面,因为我想把更衣室的时间留给球员和教练。”

  连续几轮不胜,也让托希尔意识到球队阵容上的短板,托希尔承认:“我们需要在夏天引进一名中场,我们暂时还没有什么动作,正式签下球员之后,我们会给出球员的名字。”《足球市场》透露,国米战平博洛尼亚之后,托希尔与马扎里,以及法索内、奥西利奥进行了一次会面,力挺马扎里的同时,也商谈了夏季引援的方向。

  《罗马体育报》披露,国米目前在中场有五大引援目标。曼城后腰哈维-加西亚很可能在今夏离开球队,曼城为其标价1600万欧元,国米和那不勒斯都有意引进西班牙中场。国米与克鲁塞罗之间关于尼尔顿的谈判也有了新的进展,尼尔顿上赛季在30场比赛中打进七球,米兰、罗马也都对尼尔顿很感兴趣。此外,国米的目标还包括米克尔、宋、卡塞米罗。如果能够在今夏引进一名中场强援,那么合同即将到期的坎比亚索很可能将结束自己的蓝黑生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