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印度赛-谌龙杜鹏宇进半决赛 国羽女单包揽四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21: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4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度公开赛1/4决赛争夺,男单谌龙和杜鹏宇携手晋级四强,半决赛杜鹏宇挑战李宗伟。李雪芮、王适娴、王仪涵和刘鑫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成功会师,中国女单包揽四强。

  男单二号种子谌龙,对阵丹麦的维汀休斯。首局谌龙在前半段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在17平后连得4分,以21-17先声夺人。第二局谌龙一鼓作气,以21-15再赢一局,顺利闯进四强。半决赛谌龙的对手将是丹麦的四号种子约根森。

  杜鹏宇迎战另外一位丹麦选手阿克尔森,首局21-11获胜后,第二局22-24惜败,决胜局21-19拿下对手,激战三局后过关。半决赛杜鹏宇将挑战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后者半决赛21-15和21-13击败印度名将卡什亚普。

  女单头号种子李雪芮,1/4决赛迎战五号种子、韩国名将裵延姝。比赛中李雪芮优势明显,首局21-7大胜后第二局21-15拿下,直落两局轻松胜出。刘鑫直落两局,以21-15和21-8拿下印尼好手尤斯万达里,半决赛会师李雪芮。

  三号种子王仪涵,对阵八号种子、印度名将内瓦尔。比赛中王仪涵牢牢掌握场上主动,没有给内瓦尔任何可乘之机,一路领先以21-16和21-14胜出。二号种子王适娴,1/4决赛的对手是韩国名将成池炫。首局8平后王适娴拉开分差,以21-13率先取胜。第二局王适娴局末阶段被对手拉开分差,以17-21落败。决胜局王适娴在11平后拉开分差,以21-17胜出淘汰成池炫,半决赛与王仪涵内战,中国女单也成功包揽四强

  男双三号种子刘小龙/邱子瀚,因队友傅海峰/张楠退赛,不战而胜跻身四强,半决赛将挑战头号种子、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早川贤一。

  女双五号种子田卿/赵芸蕾,1/4决赛对阵丹麦的头号种子佩德森/莱特。六号种子马晋/王晓理,遭遇日本的二号种子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连下两城以21-13和21-18胜出。唐渊渟/于洋的新组合,对阵中华台北组合程文欣/谢沛蓁,在15-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21-12和21-15连扳两局逆转获胜,半决赛与马晋/王晓理进行内战。

  混双八强中唯一的中国组合张楠/赵芸蕾,对阵印尼组合乔丹/苏桑托。首局张楠/赵芸蕾出师不利,以19-21先丢一局。第二局张楠/赵芸蕾以21-10大胜,决胜局21-13拿下,实现逆转晋级四强,半决赛对阵丹麦名将尼尔森/佩德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