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鲁尼或复出战拜仁 英媒警告:想想4年前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7日 19: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鲁尼恢复良好有望复出战拜仁

  鲁尼恢复良好有望复出战拜仁

  上周末的联赛,曼联4比0完胜纽卡,而在与拜仁的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之前,球队又得到了一个好消息:此前受伤的鲁尼有望在本场比赛完成复出。

  鲁尼在上周中1-1战平拜仁的比赛中受伤,因此还缺席了周末的联赛。据《每日邮报》报道,鲁尼正在曼彻斯特进行恢复训练,通过游泳池来进行治疗,为的就是周中在安联进行的与拜仁的比赛中复出。

  莫耶斯表示:“我们让他在单车和游泳池中努力恢复,我们会竭尽全力让他可以出战。”本赛季鲁尼已经打进了17个进球,依然是曼联阵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球员。

  虽然鲁尼有望复出参战,但《每日邮报》提起了4年起的往事:当时也是欧冠1/4决赛,对手也是拜仁,鲁尼带伤出战了主场与对手的第二回合比赛打了55分钟,影响了身体的恢复,而这也被认为是鲁尼在2010年世界杯上表现不佳的原因。今年又到了世界杯年,这一次鲁尼是否能做出双赢的选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