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吉格斯不愿辅佐莫耶斯 今夏将挂靴+离开教练组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7日 07: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夏曼联大清洗已是板上钉钉,而传奇吉格斯也在其中!英媒称吉格斯在赛季结束后将结束球员生涯,并离开曼联教练组,因为他认为红魔后弗格森时代的环境不适合他提高执教资历,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莫耶斯。

  去年弗格森退休后,吉格斯以球员兼教练的身份辅佐莫耶斯,老爵爷可谓用心良苦。但吉格斯孤掌难鸣,后弗格森时代曼联成绩急剧滑坡,莫耶斯一次次证明他无力扭转乾坤。曼联很可能无缘下赛季的欧冠甚至欧联赛场,今夏势必出现动荡,格雷泽不遗余力购买新援制止颓势的同时,大批球员将被清洗,这在吉格斯二十多年的红魔生涯中还是头一次。

  作为曼联历史上荣誉最多的球员,吉格斯也对俱乐部的前景不抱太大希望,认为现在曼联的环境不适合他提高执教资历,今夏他将彻底归隐,离开绿茵场和教练组。莫耶斯当然会极力挽留队内一言九鼎的吉格斯,助他稳定更衣室,欧冠主场对奥林匹亚科斯和拜仁,吉格斯都首发出场。但吉格斯身边的密友透露他会中断和曼联一队的所有联系,不愿意再辅佐烂泥扶不上墙的莫耶斯。

  吉格斯和内维尔刚刚收购了当地业余联赛球队萨尔福德队,他们将联手斯科尔斯和巴特等92班传奇,全力助萨尔福德升入职业联赛。另外在曼联青年队担任巴特助手的斯科尔斯也拒绝正式加入教练组,看来生姜头对莫耶斯同样没有信心,他更乐意培养小球员并担任足球解说员。曼联一队教练组内的菲儿-内维尔也是红魔出身,他还是在埃弗顿退役后直接随莫耶斯回到老东家,没有任何执教经历,莫耶斯组建的这支菜鸟教练团队一直饱受非议,而他在去年夏天就早早辞退了麦克-费兰和穆伦斯汀等弗格森的左膀右臂。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