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疯狂!现象级!罗马锋霸超神 意大利世界杯必带他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7日 07: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意甲现阶段最火的前锋是谁?不是特维斯和伊瓜因等大牌,不是状态大热的因莫比莱,而是德斯特罗。罗马客场对阵卡利亚里,德斯特罗上演职业生涯首个帽子戏法,18场打进13球。

  周中补赛对阵帕尔马,连续四场破门的德斯特罗被零封。并非德斯特罗状态不佳,而是运气不佳,门框两次阻挡了他的进球。对阵卡利亚里,德斯特罗终于一吐怨气。第32分钟,德斯特罗拿球反击。在大禁区前,德斯特罗横传热尔维尼奥,传中质量不高,皮球被改变了路线。不过,热尔维尼奥还是拿到了皮球,并且引开了门将,德斯特罗接到横传抢点破门。第56分钟,在接到纳因戈兰的直塞后,德斯特罗打进了一记单刀球。第72分钟,热尔维尼奥在大禁区前分球弗洛伦齐,后者横传中路,德斯特罗后门柱附近抢点破门,上演帽子戏法。

  德斯特罗的第一粒进球和第三粒进球都是典型的抢点。第一粒进球更能凸显德斯特罗的抢点能力。卡利亚里门将阿夫拉莫夫失位,但后卫已经贴身盯防德斯特罗。就在热尔维尼奥准备传中前,德斯特罗在卡利亚里后卫身前的摆脱极有特点,成功吸引了门将和后卫的注意力,并且准确及时的把球打进网窝。第二粒进球是单刀破门。在创造单刀机会前,德斯特罗的跑位非常精妙,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阿夫拉莫夫,德斯特罗的门前处理很冷静,很自信。这么多年来,不管是奥斯瓦尔多,还是武齐尼奇,单刀能力都不及德斯特罗这般让人放心。

  上演意甲生涯首个帽子戏法后,德斯特罗引爆了意大利媒体。“疯狂的德斯特罗”,“现象级的德斯特罗”,这是《罗马体育报》和《Mediaset》赛后给德斯特罗的评价。的确,在因伤缺阵了大半个赛季后,德斯特罗的表现让人感到意外,感到惊喜。上赛季,德斯特罗顶着1600万欧元身价加盟罗马,但表现并不理想。本赛季,德斯特罗备受伤病困扰,直到12月初才重返赛场。从12月8日到4月6日,短短4个月时间,德斯特罗18场打进13球,近6场比赛更是打进7球。当然,德斯特罗也是意甲最高效的前锋,平均每82分钟,他就能打进一球。

  “世界杯?我会在每个周末的联赛中竭尽所能,帮助罗马赢球。这也是我所能做的。”德斯特罗表示。在谈到德斯特罗时,《米兰体育报》提到了世界杯!没错,世界杯即将开始。凭借着火爆的状态,德斯特罗从意大利队边缘球员变成热门球员。相比30场13球,包括两点球的吉拉迪诺;相比回归意甲后7场0球的奥斯瓦尔多,德斯特罗的确更有资格参加世界杯。如果德斯特罗这样火爆的状态能一直延续到世界杯开始,或许取代巴神成为意大利第一中锋也不是没有可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