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甲第32轮综述-拉齐奥2-0升第6 佛罗伦萨2-1胜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7日 09: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6日,意甲联赛进行了第32轮的争夺;切沃0-1不敌维罗纳,遭遇两连败。拉齐奥2-0战胜桑普多利亚,取得了两连胜,积分榜排名上升到了第6位。卡塔尼亚1-2负于都灵,遭遇五连败。佛罗伦萨2-1小胜乌迪内斯,结束了两轮不胜,在积分榜上仍然排在第四位。亚特兰大0-2不敌萨索洛,六连胜被终结,萨索洛结束了两连败。

  切沃 0-1 维罗纳

  第65分钟,卡恰托雷传中,达伊内利头球摆渡,托尼门前近距离抢点射门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帮助维罗纳1-0战胜切沃,取得了两连胜,切沃遭遇两连败。

  拉齐奥 2-0 桑普多利亚

  第42分钟,凯塔边路传中,坎德雷瓦推射破门,拉齐奥1-0领先;第57分钟,比利亚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第73分钟,毛里助攻卢利奇扩大比分,2-0;拉齐奥取得了两连胜,积分榜排名上升到了第6位。

  卡塔尼亚 1-2 都灵

  第2分钟,巴里恩托斯直塞禁区,贝赫西奥推射破门,卡塔尼亚1-0领先;第79分钟,法尔内鲁德接卡多里传球后射门得手,1-1;第83分钟,梅吉奥里尼助攻伊莫比莱破门锁定胜局,都灵2-1逆转卡塔尼亚,取得两连胜,卡塔尼亚遭遇五连败。

  佛罗伦萨 2-1 乌迪内斯

  第25分钟,夸德拉多接皮萨罗传球后远射破门,为佛罗伦萨首开纪录,1-0;第72分钟,达尼洛禁区内犯规染黄,主裁判判罚点球,罗德里格斯主罚点球一蹴而就,2-0;第82分钟,布鲁诺禁区外远射破门,为乌迪内斯扳回一球;最终佛罗伦萨主场2-1战胜乌迪内斯,结束了两轮不胜,在积分榜上仍然排在第四位。

  亚特兰大 0-2 萨索洛

  第33分钟,桑索内禁区左侧的射门打破场上僵局,萨索洛1-0领先;第71分钟,桑索内梅开二度锁定胜局,萨索洛最终在客场2-0战胜亚特兰大,结束了两连败,终结了亚特兰大的六连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