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剩余赛程:无压力对手多乐透 可为季后调整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7日 10: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7日,火箭主场上演过山车式反逆转,加时赛130-125险胜掘金,喜迎两连胜,送对手客场6连败。林书豪第四节关键时刻送出续命抢断,帕森斯加时赛19秒内连中两记三分,成为球队的大英雄。

  火箭一度取得17分的巨大优势,但顽强的掘金在末节疯狂反扑并反超火箭14分,好在哈登和林书豪关键时刻集体爆发,“大胡子”常规时间最后7.1秒飙中救命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帮助火箭上演反逆转。

  此战过后,火箭只剩下6场比赛,目前50胜25负的他们位居西部第四,距离第三的快船落后3.5个胜场,领先第五的开拓者2个胜场,最后六场比赛,火箭4个客场两个主场,四个客场的对手分别是湖人、掘金、森林狼和鹈鹕,主场的两个对手是鹈鹕和马刺,对火箭而言,虽然从9日至13日5天4战两组背靠背,但从对手和自身战绩排名的角度而言,他们的剩余赛程并不难,可以稍微放松一下,有为季后赛调整的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