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会面奥多姆与慈世平 "禅师"为尼克斯举贤不避亲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7日 10: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尼克斯邀请“禅师”菲尔·杰克逊出山担任球队总裁一职,而后者很快便进入角色。根据北京时间4月6日的《纽约邮报》报道,接任尼克斯总裁一职之后,菲尔·杰克逊已经两次在比赛间隙会见了昔日执教湖人时的帐下弟子。第一次是慈世平,而第二次就发生在日前尼克斯对网队的同城大战期间,而他的接见对象是麻烦缠身的奥多姆。

  现年34岁的奥多姆在本赛季开始后,便麻烦缠身,他先是因为酒驾被捕,接着又陷入吸毒和酗酒的丑闻,就连与名媛妻子之间的婚姻似乎也已经走到了尽头。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里,奥多姆都赋闲在家,期间曾经短暂赴西班牙淘金,但只打了两场比赛就意外受伤,不得不提前回到美国。

  据报道,“禅师”正在为尼克斯寻找有天赋的球员,他还表示,自己将“举贤不避亲”,尝试接触当年自己熟悉的昔日弟子。在上周尼克斯作客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湖人的时候,菲尔·杰克逊就曾经和慈世平有过一番交流,而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交易截止期后被尼克斯裁掉的慈世平,对于再度回到纽约兴趣相当浓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