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甜瓜:右肩麻木无法投篮 JR:遭LBJ贴防不该强投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7日 08: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7日(迈阿密时间6日),尼克斯不想在热火主场输球,尤其是争八的关键时刻,不过伤病让纽约人的希望再次落空。客场91比102输球后,他们比第八的老鹰已经多输了3场球。

  “我们开局很棒,一度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主帅迈克-伍德森赛后说,“后来被反超后,我们又打出了不错的追分潮,我们的计划很好,但没能坚持到最后。”

  开局没多久,卡梅罗-安东尼和JR-史密斯连续在三分线外命中,尼克斯打出16比3的攻击波,热火被迫叫停。可纽约人的手感没能延续多久,安东尼的右肩伤势也开始困扰他。

  “早上起来的时候我感觉肩膀没什么问题,我开局也可以投篮,”安东尼赛后说,“随着比赛的进行,我就感觉我的肩膀麻木了,现在更是无法动起来。打到第四节,他们开始利用身体冲击我们,而我完全不能回应,对我来说,这很奇怪,因为我是一个注重身体对抗的球员。不是有多疼,就是很不舒服。”

  打到第四节,甜瓜成为了看客,他没有一次出手。“我不能做我自己,这是最郁闷的地方,”安东尼说。

  甜瓜今天手感不佳(17中4),JR今天很准,尤其是三分球,他22中10,一举打破多项纪录,命中10球是尼克斯的队史纪录,连续三场投中24个三分更是NBA纪录,不过他的22次出手也是NBA个人单场最高三分出手次数纪录,超越了之前达蒙-斯塔德迈尔在开拓者时创造的21次。

  “这些纪录可不是我的目标,我就是看到机会就出手了,”JR赛后说,他今天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另外还有5个篮板和3次助攻,“我上半场的手感比下半场好,进入第四节后,勒布朗过来贴身防守我,我强投了几个三分,这是不应该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