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韦德伤势仍未恢复 伤停1/3赛季或落选最佳阵容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7日 08: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7日(迈阿密时间6日),德维恩-韦德的伤势到底怎么样了?这是热火球迷目前最关心的问题。他今天赛前在接受ESPN电视采访时自曝,大腿伤势还没有恢复。

  韦德是在客场和步行者的巅峰对决中受的伤,他拼到最后大腿抽筋无法上场,只能眼睁睁看着球队输球。

  “我的大腿腿筋还没恢复到我想要的状态,”韦德说,“每天都好一点,但还没有到我想要的比赛状态,我还有一些工作要做。”

  韦德当时在客场受伤后,大家都没太把伤情当回事儿,斯帅甚至一度表示,他可能歇一歇就能继续比赛,谁也没想到,他这一歇就是十多天,已经因伤缺席了6场比赛。

  韦德在3天前恢复了正常训练,上一场打森林狼,他也参加了赛前热身。今天主场迎战尼克斯,韦德在赛前热身训练后,还特意跑到场地上独自加练,练了有半个小时。

  “他今天在训练馆完成了一次很好的热身训练,身体感觉好多了,不过我们觉得他还没有准备比赛,”斯波尔斯特拉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韦德本赛季已经因为伤病缺席25场比赛,约占赛季三分之一,迈阿密当地媒体《太阳哨兵报》分析,这可能会让他首次在热火三巨头时代缺席年度最佳阵容(包括第二和第三阵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