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法玛尔表态想留湖人:我要不伤这赛季会很不同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7日 08: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7日《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报道,乔丹-法玛尔曾经一度迫不及待想要离开湖人,但在那之后,他满腔热忱地选择了回归。从洛杉矶到新泽西,从以色列到土耳其,绕了一个大圈儿的法玛尔看起来已经成熟了许多。当一切皆成过眼云烟,他感谢当初的这些经历。

  “那令我受益匪浅,”法玛尔指的是2010年作为自由球员选择离开湖人,“那是我必须要做的一个决定。”

  本赛季湖人状态挣扎,但法玛尔在健康时却表现出色,截至目前为止他场均能够贡献10.4分和4.7次助攻。遗憾的是,由于小腿、腹股沟等伤势的影响,他只打了40场比赛。“如果我没受伤,这赛季可能会很不一样,”法玛尔表示,“我今年状态非常好,只是没能躲开这些恼人的伤病。”

  如果选择留在前东家土耳其艾菲斯俱乐部,法玛尔今明两年会赚到大概1000万美金,但是他却选择以50万的价格与艾菲斯买断合同,然后以一纸底薪合同签约湖人。尽管如此,法玛尔并未对去年夏天的决定感到后悔。“我能理解他的所历所想,”同样曾有过在欧洲打球经历的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说道,“有时候,生命中有比钱更重要的事情。”

  今年夏天,法玛尔将再次恢复完全自由身,而他显然希望能够留在湖人:“我会好起来,湖人也会好起来,我打算长期在这呆下去,并对此有很高期待,希望事情能够顺利搞定。”

  多年漂泊的经历以及对洛杉矶的归属感让法玛尔对这支球队充满责任心,他甚至主动向主教练提出自己对于比赛的想法和建议:“我喜欢迈克执教的方式,他对每个人都能进行正面鼓励,是一名球员型的教练。不过我是第一个站出来说我们需要把球交给保罗(加索尔)的人,因为他是我们最好的球员。这才是我们正确的比赛方式。”

  反复受伤的经历同时也让法玛尔学会了耐心,特别是在湖人已经没有战绩上的追求之后,他更需要让身体完全康复,带着更好的状态回到比赛场上。 “现在最关键的是恢复健康,再次回到场上打球。”法玛尔说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