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丁俊晖决赛开局变态准 笑纳罗伯逊停袋口大礼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17: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丁俊晖在中国赛决战同卫冕冠军罗伯逊展开较量,上半场丁俊晖3-1领先,其中第三局罗伯逊本有机会扳回一局,遗憾的是最后一颗黑球停在袋口,现场观众也是发出一片高分贝的叹息声,丁俊晖自然笑纳大礼。

  丁俊晖今天开局长台堪称“变态准”,罗伯逊留给的长台机会几乎都没浪费,凭借这个优势轻松拿下前两局取得2-0领先,而第三局也是用长台得分开始进攻,而现场球迷也被丁俊晖的长台准度折服,爆发出热烈掌声。罗伯逊今天比赛中还是咳嗽,首轮就感冒至今没好,而这局落后时罗伯逊上手追分,当58-60时台面只剩下最后一颗黑球,谁打进黑球谁就拿下这局。

  黑球决胜,罗伯逊选择轻轻击打这颗贴在底库的黑球,戏剧性的是黑球慢悠悠奔着底袋去了,然而最终非但没能打进还停在了袋口,现场发出一片惊讶叹息声,丁俊晖起身后将这颗业余选手都能打进的球收掉,靠运气一些帮忙,幸运拿下这局后3-0领先。

  上半场最后一局也是进行的一波三折,罗伯逊打黑球不进比分来到42-16,“墨尔本机器”朝着观众席一个位置看去,似乎是受到影响,回到座位后也是又撇嘴又直摇头,但还是抓住丁俊晖失误拿下这局,避免上半场被丁俊晖剃了光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