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英超争议名将加盟巴甲劲旅 再聚首小罗征战南美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16: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6日,前不久被英超西布朗解约的法国前锋阿内尔卡似乎找到了新东家,巴甲米内罗竞技主席卡里尔在社交网站上曝出阿内尔卡加盟的消息。如果顺利转投巴西,那么阿内尔卡将再次和罗纳尔迪尼奥成为队友,他们曾于2001到2002年共同效力巴黎圣日耳曼。

  阿内尔卡去年年底在一场英超比赛中庆祝进球时做出了争议手势,被怀疑带有反犹太人倾向,英足总经过调查宣布对其禁赛,随后阿内尔卡便与西布朗解约并赋闲至今。

  就在今日,巴甲豪门米内罗竞技主席卡里尔突然在社交网站上写道:阿内尔卡是一支雄鸡!雄鸡是米内罗竞技队的吉祥物,此前他们签约巴西国脚若的时候也是用这种方式隐喻,如此说来,阿内尔卡基本可以确定加盟巴西豪门。队内头号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对阿内尔卡并不陌生,他们曾于2001和2002年为法甲劲旅巴黎圣日耳曼队出战,如今时过境迁,两位老将在职业生涯暮年再次聚首,也让人唏嘘不已。

  阿内尔卡职业生涯可谓颠沛流离。阿森纳,皇马,利物浦,切尔西,尤文这些豪门都有他的冠军印记,巴黎和曼城这样如今富甲一方的土豪也见证了他的青葱岁月,土耳其和中国亦是他漂泊过的客栈,如今在他的生涯履历中又加入了巴西。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英超 阿内尔卡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