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动态:勇士2周内2度炒助教 KG连休19场后终复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08: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日NBA又有不少新的动态新闻值得关注,包括勇士又炒助教,森林狼“家暴男”归队,加内特复出,具体如下:

      加内特终于复出

      在今天对阵76人的比赛中,因背部痉挛连续休战了19场比赛的篮网老将加内特终于复出了。篮网主教练基德表示,加内特的出场时间将受到限制。

      在加内特休战期间,篮网的战绩是14胜5负,并不存在什么问题,但全队都对加内特的复出表示高兴。

      加内特在防守效率、防守篮板比率的排名上都居全联盟前列。当他在场上时,篮网每100回合失分仅有100.6分,而当他不在场上时,失分达到106分。

      本赛季加内特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有21.1分钟,这也是基德从季初就开始强调的策略,篮网力争让加内特在季后赛可以有更好的状态。

      勇士又炒一位助理教练

      美联社消息,在2周内,勇士第2次炒掉队内的一位助教。上一次是斯卡拉布莱恩,这一次是达伦-厄尔曼。

      据勇士总经理鲍伯-迈尔斯称,勇士炒掉厄尔曼的原因是“违反公司政策”。

      “显然,这个时机出现的很不恰当,这让人感到遗憾,但我们旗下的所有员工都要为他们的行为负责,不管是属于篮球运营事务方面的员工,还是其它商务部门的员工,都是一个标准,一视同仁,”迈尔斯表示,“我们已经结束这件事情了,现在我们各自向前看,感谢厄尔曼做出的贡献。”

      这已经是马克-杰克逊教练的助教团队中两周内第2次出现这种事情。在3月25日,杰克逊把助教斯卡拉布莱恩炒掉,让他去发展联盟带队。杰克逊给出的理由是双方“理念不同”。

      厄尔曼之前在凯尔特人当过助教,辅佐里弗斯。本赛季是他在勇士当助教的第3个赛季。去年他也执教过勇士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球队,本赛季他的主要工作是钻研录像、了解对手。

      森林狼家暴前锋归队

      森林狼前锋坎宁汉姆近日因为家暴事件被警方逮捕,今天他重新归队。

      2天前坎宁汉姆因对女友施暴被逮捕,随后被起诉对女友有掐喉之举等重罪。周六坎宁汉姆被释放,随后搭飞机前往奥兰多和球队会合。森林狼VS魔术的比赛坎宁汉姆预计可以出战。

      据悉,NBA联盟将等待此事件的最终细节出炉,然后再考虑是不是对坎宁汉姆进行任何处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