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纳什本赛季有可能出场 尼克扬:他该多给我传球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08: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6日,据《湖人内幕》报道,在昨天洛杉矶湖人主场负于达拉斯小牛的比赛中,40岁老将史蒂夫-纳什出场近19分钟,得到4分和7次助攻。尽管他在赛前担心这场比赛有可能会成为自己在本赛季的告别演出,但是从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赛后的采访来看,球迷们在常规赛余下的比赛中仍有机会看到纳什的身影。

  事实上,纳什暗示昨天这场可能成为自己在本赛季最后一战是有多种理由的。一方面,他担心自己的身体无法在下周一的洛城德比开始前恢复;另一方面,随着乔丹-法玛尔即将伤愈复出,加上一号位上的马绍尔,纳什觉得湖人队届时将不再需要自己出场比赛。

  虽然德安东尼在昨天赛后称纳什还会在常规赛余下的比赛中登场,但是他却对于这位老将能否参加洛城德比表示悲观。

  不管怎样,纳什在昨天的比赛中还是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3投2中得到4分,并且送出7次助攻。唯一有点可惜的是,他只差5次助攻就能在历史助攻榜上超越马克-杰克逊并升至第3位。

  对此,湖人队的后卫尼克-杨开玩笑地说道:“他应该给我多传球!”

  截至目前,纳什的生涯助攻总数已经达到了10330次。

  “他不仅是赛场上最出色的投手之一,同时也是最出色的传球手之一。如果我在更年轻一点的时候就和他一起打球,也许我能享受到很多快乐。”尼克-杨在评价纳什时接着说道,“这就是为什么他是一位名人堂级别的球员。”

  “他是一名伟大的领袖。他知道什么时候该严肃,以及什么时候该开玩笑。在面对年轻球员的时候,你需要具备这一点,因为这可以带动别人的自信心。当你在场上投失一个空位球的时候,他不会冲着你大吼,而是会告诉你振作并且重新再来。这点真的很重要。”杨最后说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