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安东尼:右肩膀属深度挫伤 对阵热火仍坚持出战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08: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ESPN消息,在昨天尼克斯VS奇才的比赛中,安东尼受了伤,虽然当时的X光检查没什么大事,但今天安东尼自己表示,他的右肩膀伤是“深度挫伤”,或也可以称为“轻度扭伤”,但是他还是会带伤出战周一同热火的关键比赛。

      今天安东尼在球队训练馆接受了肩膀治疗,然后才跟随尼克斯一起启程去迈阿密。在接受治疗前,安东尼称自己的肩膀感觉“很紧”,而据他透露,他的右肩最开始是在周四对篮网的那场比赛中受伤的。安东尼还表示,由于肩膀发紧,所以他举手臂都比较困难。

      “感觉很紧,”安东尼说道,“很难高举手臂,做事情都很困难。”

      安东尼强调,同奇才的那场比赛他就一直受这个伤的影响。最终他送出9失误,创造本赛季个人新高。而且投篮方面14中5,仅得到10分。

      “那不是我,那样的表现和我不相符,”安东尼表示。

      现在尼克斯距离东部第8的老鹰还有1个胜场的差距,在相同战绩比拼小分优势方面,尼克斯也不占优势,因为老鹰在东部内战的战绩更好。

      “这个结果要到最后时刻才能见分晓了,我们现在还有5场比赛要打,这都取决于我们自己,取决于我们,”安东尼表示。

      安东尼强调,由于肩膀有伤,他在即将到来的对热火一役的表现可能会全方位受影响。

      “肩膀位置就是你全部的力量来源,投篮、运球、传球,都需要肩膀发力,”安东尼表示。

      上赛季安东尼曾经历左肩膀上唇、肩袖撕裂,他表示这次受伤和上赛季并无相似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