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欧文发推特斥ESPN流言:能别再胡编乱造了吗?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6日,由于克里夫兰骑士队在本赛季的战绩并没有达到预期,加上队内的化学反应也存在诸多问题,因此有美国媒体报道称该队的核心控卫凯里-欧文并不希望长期待在克里夫兰。对于这些传闻,欧文近日通过个人的推特账号公开予以澄清。

  凯里-欧文目前正处在新秀合同的第三年,因此他可以在今年休赛期与骑士队完成续约,并且有望得到一份顶薪合同。但是鉴于骑士队的状况不佳,因此外界纷纷认为这位2011年的“状元秀”无意继续留在这里。

  “事实上,凯里的阵营团队在这些年来一直都表示他不希望留在克里夫兰。”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一篇报道中这样写道,“他们不希望他待在克里夫兰,而且他不喜欢迈克-布朗、克里斯-格兰特以及迪昂-韦特斯。他现在已经让一位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被炒了鱿鱼,他接下来可能会让迈克-布朗被炒鱿鱼。这是最后一次机会,因为一旦签约了,那么他就将失去所有筹码。”

  针对外界的各种报道和流言,欧文昨天通过个人的推特账号公开进行了澄清。

  “所有这些传言和指责都让我觉得很不舒服。我能否在没有媒体猜测我的生活并且胡乱编造头条新闻的环境下打球?”

  “这只会给球队带来负能量,并且把我描绘成另外一个人。我不想也不需要那种关注度,所以现在可以停止了。”他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除此之外,欧文还否认了拥有自己的“阵营团队”这一说法。“根本没有所谓的‘凯里的阵营’,纯粹是胡说八道。#澄清”他表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