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禅师接连会昔日弟子 奥多姆慈世平加盟尼克斯?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08: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6日《纽约邮报》报道,接任尼克斯总裁一职之后,“禅师”菲尔-杰克逊已经两次在比赛间隙会见了昔日执教湖人时的帐下弟子。第一次是慈世平,而这第二次发生在周四尼克斯对篮网的同城大战中场休息期间,接见的对象是拉马尔-奥多姆。

  现年34岁的奥多姆在过去几个月时间里麻烦缠身,先是因为酒驾被捕,接着又陷入吸毒和酗酒的丑闻,就连与他那位名媛妻子之间的婚姻似乎也已经走到了尽头。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里,奥多姆都赋闲在家,期间曾经短暂赴西班牙淘金,但只打了两场比赛就意外受伤,不得不提前回到美国。

  不过在奥多姆和禅师的共同记忆里,却充满了美好:他们在一起共事了五个赛季,期间赢得了两座总冠军奖杯,奥多姆还在2011年荣获年度最佳第六人。奥多姆的经纪人杰夫-施瓦茨刚好又是一个纽约人,他旗下的客户包括了目前尼克斯主力中锋泰森-钱德勒。

  禅师承认自己正在搜寻有天赋的球员,而且可能会举贤不避亲,看看熟悉三角进攻的昔日弟子们状况如何。在上周尼克斯作客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湖人的比赛间隙,禅师就曾经和慈世平有过一番交流,而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交易截止期后被尼克斯裁掉的慈世平,对于再度回到纽约兴趣相当浓厚。

   在昨天尼克斯89-90负于奇才的比赛中,禅师连续第10场比赛到现场观战,不过他将不会随队赶往迈阿密,参加周一客场对热火的比赛。尼克斯打完热火之后,会迎来连续四天的休息时间,禅师可以借此机会现场观察球队的训练,并且和教练做一些交流。尽管已经和奥多姆、慈世平有过对话,但目前为止禅师还没有和伍德森聊过。

  “我们之间没进行过任何正式交流,只是打过几次招呼而已。”伍德森表示,“我现在注意力主要集中在帮助球队确保季后赛席位上,等到时机合适,我们会好好聊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