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法甲-伊布演帽子戏法 巴黎圣日耳曼4-2十轮不败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3日 23: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3日21:00,法甲第26轮进行了一场焦点战,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4-2击败图卢兹。伊布上演帽子戏法,拉维齐也有一球进账。此役获胜后,巴黎圣日耳曼在各项赛事中面对图卢兹已经是十连胜,球队在法甲联赛中连续十轮不败,继续以五分优势在积分榜上领跑。

  巴黎圣日耳曼周中在冠军联赛中4-0完胜勒沃库森,回到联赛中,布兰克并没有对首发阵容进行任何调整,仍然排出433阵型,伊布、拉维齐、小卢卡斯组成锋线三叉戟,卡瓦尼继续缺阵。连续客场作战,巴黎圣日耳曼体能明显受到影响。图卢兹一开场就占据了明显主动,巴黎圣日耳曼频频用犯规来阻止图卢兹的攻势。第23分钟,布莱斯维特右脚大力施射,西里古做出精彩扑救。第25分钟,莫塔对迪多特恶意犯规,吃到黄牌,送给图卢兹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布莱斯维特的远射再度考验了西里古。第26分钟,图卢兹边后卫阿克普罗传中,奥列尔门前六码处抢点射门,皮球击中门柱。

  逃过一劫的巴黎圣日耳曼逐渐开始在进攻中找到感觉,第28分钟,巴黎圣日耳曼获得角球机会,莫塔罚出角球,维拉蒂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31分钟,拉维奇禁区内遭斯帕季奇侵犯,主裁判吹罚点球,并向斯帕季奇出示黄牌。伊布右脚大力施射,将球射入球门中路,帮助巴黎圣日耳曼1-0领先图卢兹。

  比分落后的图卢兹立刻予以回击,第38分钟,尚托姆边路传中,奥列尔禁区内头球攻门,无功而返。第42、43分钟,拉维齐、莫塔先后浪费了伊布的妙传,图卢兹抓住机会打出反击,迪多特边路传中,耶德尔禁区中路包抄,西里古鞭长莫及,图卢兹将比分扳为1-1平,进球后耶德尔因为庆祝动作过火,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上半场结束,两队各入一球,战成1-1平。

  下半场开始仅10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就再次将比分超出。马图伊迪送出妙传,拉维齐禁区中路左脚施射,皮球直入死角,巴黎圣日耳曼2-1领先图卢兹。第59分钟,图卢兹又遭重创,在边路表现活跃的阿克普罗受伤,被迫被塞拉换下。第66分钟,莫塔罚出角球,伊布在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布兰卡为了加强进攻,用卡巴耶、帕斯托雷分别换下维拉蒂、小卢卡斯,第68分钟,伊布再入一球,巴黎圣日耳曼获得前场任意球,卡巴耶将球传入禁区,伊布将球顶入右侧远角,巴黎圣日耳曼3-1领先图卢兹。

  两球落后的图卢兹并没有放弃,第72分钟,耶德尔在禁区左侧重炮轰门,皮球直奔远角,图卢兹扳回一球,2-3落后巴黎圣日耳曼。第78分钟,伊布险些上演帽子戏法,瑞典神塔在前场突破赢得任意球,卡巴耶传中,伊布头槌攻门被图卢兹门将救出。不过第89分钟,伊布还是打入个人全场第三个进球。替补出场的塞拉禁区内故意手球,主裁判再次吹罚点球,伊布射中路被图卢兹门将扑出,但伊布跟上补射破门,为巴黎圣日耳曼锁定胜局。最终凭借伊布的出色表现,巴黎圣日耳曼客场4-2击败图卢兹,继续在积分榜上领先摩纳哥五分。

  巴黎圣日耳曼(4-3-3):30-西里古/23-范德维尔、13-阿莱士、2-蒂亚戈-席尔瓦、17-马克斯韦尔/24-维拉蒂(66' 4-卡巴耶)、8-莫塔、14-马图伊迪/29-小卢卡斯(66' 27-帕斯托雷)、10-伊布拉希莫维奇、22-拉维齐(90' 拉比奥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