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戴杯公茂鑫李喆双打三盘告负 中国1-2遭遇赛点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5日 16: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4月5日,2014年戴维斯杯亚大一组的比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坐镇天津网球中心迎战种子球队乌兹别克斯坦,男双比赛中,公茂鑫/李喆三盘比赛都是率先遭到破发,4-6/2-6/2-6完败伊斯托明/杜斯托夫,前两比赛日之后乌兹别克斯坦队2-1率先拿到赛点。

  首比赛日结束之后,中国队主场与乌兹别克斯坦队战成1-1,今天将进行男子双打的比赛,由公茂鑫/李喆迎战伊斯托明/杜斯托夫的组合。伊斯托明目前双打排名第64位,2月份的蒙彼利埃赛上搭档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拿到了个人生涯第二个ATP巡回赛男双冠军。而身高达到193公分的杜斯托夫目前双打排名第181位,接近于个人生涯最高排名。

  首盘比赛由公茂鑫/李喆率先发球,他们的第一个发球局就挽救了破发点才艰难保发,但随后伊斯托明/杜斯托夫还是在第3局抓住破发机会成功兑现,保发之后将比分扩大到3-1。第5局公茂鑫/李喆的发球局再度面临破发点,尽管他们成功挽救,但是整盘比赛力保发球局不失的伊斯托明/杜斯托夫还是以6-4的比分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由公茂鑫/李喆率先发球,双方各自保发之后第3局又是伊斯托明/杜斯托夫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保发之后建立起3-1的领先优势。第7局公茂鑫/李喆的发球局再度失守,乌兹别克斯坦组合保住发球胜盘局之后6-2将总比分扩大到2-0。

  第三盘场上的情况与前两盘如出一辙,率先发球的公茂鑫/李喆第3局的发球局再度失守,伊斯托明/杜斯托夫保发之后3-1取得比分上的领先。第7局中国组合的发球局仍然没能保住,伊斯托明/杜斯托夫在第8局稳稳守住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下一盘,总比分3-0完胜公茂鑫/李喆,帮助乌兹别克斯坦队2-1取得大比分领先,率先拿到本轮比赛的赛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