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蒙特雷赛伊万直落两盘轻取沃兹尼亚克 晋级八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11: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总奖金额高达50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蒙特雷公开赛在墨西哥蒙特雷继续进行女单1/8决赛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伊万诺维奇耗时仅69分钟便以6-4/6-2直落两盘战胜了沃兹尼亚克,晋级八强。

    赛会2号种子伊万诺维奇与加拿大猛女沃兹尼亚克遭遇,这是双方的一场遭遇战。比赛由前世界第一率先发球,她顺利保发。之后两局及第6局、第7局双方互破发球局。第8局加拿大姑娘在挽救了三个破发点后艰难保发,将比分追成4平。之后伊万在奋力救回一个关键破发点后,保发成功取得了5-4的领先。比赛来到沃兹尼亚克非保不可的一局,这一局两个人争夺相当激烈。伊万抓住第二个破发点也是盘点的机会,以6-4拿下第一盘。

    次盘伊万在拿下首个发球局后,双方在之后的三局再次互破发球局,伊万取得了3-1的领先。第5局赛会2号种子顺利保发,将比分拉大到4-1。第6局伊万实现了重要破发,以5-1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在非破不可的一局,加拿大人取得了40-0的领先并抓住第二个破发点实现了关键破发,将比分追至2-5。但第8局塞尔维亚姑娘再没有给对手机会,在首个赛点就成功兑现,以6-2再下一盘。这样伊万诺维奇耗时仅69分钟便以6-4/6-2直落两盘战胜了沃兹尼亚克,晋级八强将迎战莱巴里科娃与森田步美之间的胜者。

    在当天结束的其他第二轮的比赛中,8号种子普伊格以6-4/6-2战胜美国球员吉布斯,晋级八强将与伊达公子争夺一个四强席位。美国资格赛球员波塞鲁普则以2-6/6-2/6-1逆转淘汰了同胞科里克,第三轮将对阵塞尔维亚新星贾克西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