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雪耻不成反遭羞辱!鲁能4战浦项0胜+最大比分失利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21: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主场2-4不敌浦项制铁,山东鲁能不仅没能实现复仇的愿望,反而又在惨败的历史上增加了一笔!在4次和浦项制铁的交锋中,鲁能1平3负未获一胜。

  在上一轮亚冠比赛中,鲁能客场2-2战平了浦项制铁。如果仅仅从比分来看,这完全可以被人接受甚至称赞。然而要知道,鲁能是在2-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并且一度有11打10的人数优势。在这样的大好局面下,鲁能在随后的比赛中反而被浦项制铁完全压制,不仅被对手将比分扳平,甚至还有可能上演大逆转。

  赛后,鲁能的表现饱受外界批评,在这样背景下,鲁能此番主场作战肯定想为自己正名。而且鲁能此前三次和浦项制铁交手,成绩为1平2负,还没有过胜绩。两队前两次交锋是在2012赛季亚冠联赛,鲁能主场1-2不敌对手,客场则是0-1输球,被对手双杀。今年首次交锋,鲁能客场和对手2-2战平。

  今天(4月3日)主场面对浦项制铁,鲁能抱着复仇的决心,却再度遭遇对手羞辱。上半场,鲁能因为麦克格文的失误先丢一球,下半场更是犹如崩盘连丢三球,虽然杜威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粒进球,但最终依然1-4落败。鲁能不仅在和浦项制铁的4次交锋中延续了不胜尴尬,而且还在主场惨吞最大比分失利的结果。

  其实鲁能对阵韩国球队向来没有优势。此前鲁能和来自K联赛的球队在亚冠中交锋9次,成绩仅为2胜2平5负。在中超球队和韩国球队的交锋中,鲁能的输球场次仅次于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