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莱利:自信三巨头都留队 热火争冠实力可持续12年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日美国》消息,本赛季结束后,热火三巨头的去留话题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今日,热火总裁莱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此事,他表示看好三巨头都会留在热火继续效力。

“我们觉得我们是这个联盟中最出色的俱乐部,足以让这些球员留下来,同时也能吸引其他的球员加入进来,”莱利表示,“我们希望以三巨头为首的这支队伍是一支世代的队伍,所以我们并不是完成一个为期4年的目标就结束,即使这些球员们在今年夏天拥有合同的球员选项。”

莱利强调,热火的目标是远大的,并不是短暂的夺得几个总冠军之后就会满足。

“现在这些球员都得到了他们想得到的东西,看看他们之前(在组建三巨头前)所处的位置,看看在他们身上发生了什么,他们团结协作,牺牲了个人的薪金,牺牲了自己的角色,从而得到了背靠背的总冠军,现在他们有机会在这个赛季再得到一个总冠军,”莱利表示。

热火目前的战绩是52胜22负,胜率70.3%,他们已经超越了步行者,排名东部第1,在常规赛还有7场的情况下他们很有机会成为最终的东部第1,拿到季后赛东部主场优势。

“对于我来说,要我设想这些球员中的任何一人从这个可能会持续上10年或是12年的长远计划中跳出来、离开,这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莱利表示,“当然,你永远不知道到底会怎么样,因为你没法提前知道。”

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波什曾表示他和勒布朗下赛季肯定还会继续留在热火效力。而最近韦德也表示,自己会和勒布朗、波什一起坐下来好好讨论未来去留决定。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莱利 自信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