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莱利深信罗斯复出后将更强 借湖人名宿鼓励玫瑰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4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4日,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德里克-罗斯将会克服这次严重伤病,并在复出后打出更好的表现。

  上赛季,罗斯因为膝盖十字韧带撕裂整季报废,本赛季他复出后仅打了10场比赛,便因为膝盖的半月板撕裂再次报销,将缺席剩下的比赛。唯一值得庆幸的是,罗斯此次受伤的膝盖和上一次受伤的并非同一个。

  多个医学界人士认为,罗斯的复出之路将会非常艰难,完全康复的可能性很小。著名医生德里克-奥奇艾便直言,即便罗斯的恢复情况非常好,他也只能恢复到之前80%的水准。但在莱利看来,罗斯一定能度过难关。

  “罗斯是个超级球员,还曾经获得过MVP,从这个角度看,他的受伤真的是个悲剧。联盟里的很多人,包括我在内,都曾说过这个孩子日后有望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但他过去两年里却遭遇了两次严重伤病,但这个经历将会让他变得坚强,他会强势回归的。”莱利说。

  采访中,莱利还专门拿罗斯和当年他在湖人执教时的球员詹姆斯-沃西相比。

  “我记得很清楚,沃西在新秀赛季强势爆发,并展现出了成为超级球星的势头,但常规赛最后一天,他的膝盖骨受伤,这让我们在1983年的季后赛里输给了费城。次年,他的伤情变得很严重,一直到1985年,他才恢复过来,并成为了大家所熟悉的‘大心脏詹姆斯’。”莱利说。
  莱利认为,罗斯完全可以像沃西那样,在经历伤病悲剧后重新崛起。“我相信德里克会克服这个困难的。真的很不幸,所有人都不想看到这个现实,

相信他能强势归来。”莱利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莱利 罗斯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