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莱利赛后祝贺斯帅300胜 韦德:詹皇场下出谋划策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09: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结束了6连客的热火回到主场迎战老冤家芝加哥公牛队。上场被伊巴卡打伤鼻子的詹姆斯选择休战,主帅斯波表示会给他更多的休养时间,热火改打大个阵容,奥登被提到首发,而波什回到了更熟悉的四号位。上半场两队平分秋色,热火第三节发力,单节打出25比12将比分拉开,第四节热火继续扩大比分,最终以93比79轻松取胜。

  詹姆斯缺阵,韦德扛起了球队,本场打出23分,10篮板以及7次助攻的准三双,其中7个进攻篮板也创下了其职业生涯的新高,要知道对手公牛队可是以篮板见长的球队,韦德对此十分满意。而有记者误将波什的篮板说成15个时,韦德还有点斗气的更正:“什么?他就抢了10个好吧?”引来了记者的哄堂大笑。

  谈到本场比赛,韦德表示:“我们缺少了关键的家伙(詹姆斯),谁也无法取代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是当比赛真正开始,我们就该忘了这些,我们必须要从防守做起,打好每个回合,我想我们做的不错。”还有记者问道比赛中坐在场下的詹姆斯有没有为球队出谋划策,韦德笑称:“当然啦,他可没有闭嘴,不过他的意见确实给了球队不少帮助,有他在那里感觉很棒。”

  波什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以及10个篮板,韦德认为公牛不该放松对波什的防守。“他(波什)出手了23次,其中有19次是空位出手,我真的搞不懂他们(公牛队)怎么会给他如此多的机会。”

  而波什本人则认为这要得益于自己的移动,他说:“我总是试着移动到球队需要的地方,我能找到那些空档,这帮助了我找到节奏。”全明星赛卫冕了投篮之星的冠军,本场3分球又是9投4中,波什在近两年所开发出来的外线投射能力已经值得信赖,他认为这会帮助他有一个更长的职业生涯。“我可不认为我能一直打完挡拆后杀到内线去暴扣,我想要尽可能的丰富自己的武器库,然后继续改善我的比赛。”

  本场的胜利也是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的第300场胜利,而第一个祝贺他的人就是总裁莱利。“是的,帕特(莱利)告诉我这个(第300胜),我们感慨一起度过了无与伦比的6年,我依然清楚的记得期间的一幕幕,仿佛昨天一样。能够执教一支如此优秀的团队我感到无比荣幸。”

  当得知斯波的300胜之后,波什还有些难以置信。“伙计,真的么?他已经拿到300场胜利了?他的执教生涯是现象级的,能用这么短时间就达到这个成就,他的运气不错,为他感到高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莱利 赛后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