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火拒在交易中加入科尔 莱利保护队中年轻资产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08: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消息,来自《RealGM》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多支球队在与热火队进行谈判时希望能将诺里斯-科尔打包到交易中去。但卫冕冠军拒绝了这些提案,在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看来,科尔是这支球队最出色的年轻资产,所以不会送他去其他地方。

莱利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通过交易得到科尔,现年25岁的科尔来自克利夫兰州大,来到热火队后他的成长速度惊人,为球队提供了稳定的火力支持。在目前热火队阵中,科尔是马里奥-查莫斯的替补,但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明白,科尔是球队轮换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不只是进攻,科尔还拥有强悍防守。

今年是科尔为热火队效力的第3个赛季,之前2年他都跟随球队夺取NBA总冠军。这一季,科尔为热火队打了51场球,其中6场首发,场均出场25.7分钟有7.6分3.2助攻2.3篮板1.1抢断入账,这些数据均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不出意外,今年夏天热火队将执行球队选项,也就是说科尔的新秀合同还剩下最后1年。

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不少球队经理都认为,科尔有能力成为球队的首发控卫。

另一方面,今日热火队将客战小牛队,这将是全明星周末之后热火队所打的第1场球。投篮训练结束后,格雷格-奥登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现阶段并没什么值得高兴的事。“没什么事值得高兴,而我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奥登透露,全明星周末期间,他回到俄亥俄州并进行了训练,“只是为季后赛做好准备,”奥登说道。

奥登继续表示:“我队友们的目标是3连冠,而我的目标是争取第1个总冠军。”现年26岁的奥登目前健康状况不错,他还没有完全进入到热火队的轮换阵容,但斯帅有意识的给了他多些出场时间。本赛季至今,奥登一共为热火队打了9场球,场均出场8.1分钟交出2.6分2.3篮板0.7盖帽的数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