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家庭生活圈杯基里连科复出告负 郑赛赛止步首轮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3: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美国,查尔斯顿 - 当地时间3月31日,2014赛季家庭圈杯开幕,养伤休战5个月的基里连科在查尔斯顿迎来复出首秀,不过俄罗斯人并没能如愿取得开门红。

     基里连科是赛会的10号种子,重返赛场的俄罗斯人仍在逐渐适应着比赛节奏 - 在与瑞士新秀本西奇的比赛中,基里连科很快就陷入了16 25落后的困境,而且她在第二盘第8局也是0-40落后。不过关键时刻基里连科展现了自己强大的心脏,俄罗斯人化解了全部的3个破发点,之后又是第4个,接下来的一局又是躲过了2个赛点。

    将比分顽强追至5-5之后,基里连科也曾拿到过破发点,但最后时刻本西奇突然发威以61 75结束了战斗。

    在另外两场种子球员参加的比赛中,9号种子萨法洛娃以62 63轻取拉尔森,15号种子凯斯以76(0) 76(3)险胜卢西奇。

     “我很高兴重回泥地场 - 我喜欢泥地,”凯斯说,“我有时候表现并不好,有时候表现就很棒 - 这是我在泥地上的第一场比赛,我很高兴能够成功晋级。”

     凯斯在赛后也谈到了从硬地到泥地转换的难度。 

    “你肯定要改变自己的打法,如果我站在底线后10英尺,我肯定打不出制胜分,因为球速非常慢,”她说,“我可以滑步,这很棒,同时我还要在其他方面努力,不过现在我也不能考虑一切。” 

    首日其他获胜的球员还有斯维托丽娜、舍维多娃、戴维斯、汤姆利亚诺维奇、斯奇皮尔斯、塞佩洛娃、拉扎诺、塞特科夫斯卡、佩雷拉、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博腾斯以及格蕾丝-敏。

    从资格赛突围的中国小花郑赛赛以26 63 57遗憾负于舍维多娃止步首轮。戴维斯以61 64晚上菲岑迈尔,她将在第二轮迎战2号种子扬科维奇;塞佩洛娃以76(2) 62 力克奥丁顺利晋级将战小威廉姆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