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选秀大年或落空? 专家:帕克恩比德恐双双留校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3日 09: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3日,2014年的选秀大会一直都被认为是难得一遇的选秀大年,许多球队也打算借此机会进行重建。但是最近根据ESPN的资深选秀专家查德-福特透露,选秀热门贾巴里-帕克和乔尔-恩比德极有可能会继续留在大学。

  “现在这两名球员都还在权衡他们的选择,两人都在认真考虑返校的事情。”福特透露,“有很多位球探都表示帕克准备返校了,但是我觉得现在这样说还太早,他们还有时间考虑,做最后决定的截止日期是在4月27日,所以现在还有些时间。”

  此外,福特还补充道:“帕克其实已经具备了征战NBA的能力,如果他现在加入NBA肯定是没问题的。但是如果他选择在大学再留一个赛季,他肯定会有所进步跟提升。不可否认,从第一天开始,帕克就已经是一个NBA首发级别的球员了,在NBA他会得到出场时间,也可以和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对抗,而这也就是他最好的成长方式。而对帕克来说,最终促使他留校的唯一一个理由就是他对大学的热爱,他想带领着杜克大学赢得一个NCAA锦标赛的冠军。但就我个人而言,去NBA征战才是他最好的选择。”

  尽管福特认为去NBA征战对他们的成长很有帮助,但是还是表示帕克和恩比德都考虑在大学再征战至少一个赛季,而且他还预计两人都会到最后时刻才公布他们的决定,“如果他们两人最终做出的选择是留校的话,我也不会感到任何的震惊。”福特这样说道。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选秀 帕克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