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湖人倾向下赛季保留德帅 如此决策或触怒科比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3日 08: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3日,据湖人跟对记者凯文-丁报道,虽然此前有关湖人解雇主帅麦克-德安东尼的消息吵得沸沸扬扬,但是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湖人管理层更加倾向于在下赛季留下合同还有一年的德帅,而最近德帅与中锋克里斯-卡曼关系的缓和就是一个他可能留队的信号。

  德帅与湖人的合同还是剩下最后一年,根据凯文-丁的消息,湖人管理层目前更加倾向于在下赛季保留德安东尼主帅的位置,尽管这个决定可能会引发球队球员和大部分球迷的不满,但是管理层似乎正在向这个决定靠拢。

  湖人管理层会这么选择的很大原因是为了省钱,此前就曾传出湖人高层已经将目光放到了大牌球员更多的2015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因此,他们并不想在下个赛季花费太多的金钱,选择留下德安东尼可以让他们避免在一个赛季中同时给两位主帅支付工资,而在下个赛季,湖人会变得更年轻,剩余的薪金空间更多,这也让他们可以在2015年的夏天有更多的底牌去追逐大牌球星,届时,他们可能才会选择寻觅一位新的主帅。

  无疑,德安东尼是一位优秀的教练,他曾经在2004-05赛季在太阳队中得到了赛季最佳教练的荣誉,在之后的四个赛季中,他率领太阳依次打出了62、54、61和55胜的战绩。不过,本赛季的湖人正经历一个可怕的低谷,队中主力不断受伤,球队战绩接近下滑至历史最差,而在更衣室里的气氛也不太和谐,德帅先后传出了与保罗-加索尔和卡曼的矛盾,这些似乎都让德帅不得不选择在下赛季离开。

  不过,随着最近卡曼与德帅矛盾的缓和,湖人在下赛季留下他似乎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他们这么做要承担一定的风险,那就是核心科比-布莱恩特的不满。科比在此前就曾经向管理层施压希望能够加快重建的节奏,湖人如果选择留下德安东尼一个赛季为重建做过渡,毫无疑问会触怒职业生涯时间所剩不多的科比。

  究竟是为了省钱而惹怒队中头号巨星,还是安抚科比而在下赛季多花几百万美元,湖人管理层可能需要考虑一下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