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帕森斯:朋友说在东区我是全明星 向莫雷提加薪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3日 07: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3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力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近日接受了《Grantland》网站专栏作家扎克-罗威的独家专访,并主要谈论了他对火箭本赛季表现的看法以及个人的目标。值得一提的是,帕森斯还承认自己曾在上赛季主动向球队总经理莫雷提过加薪(重新谈判合同)的可能。

  Grantland:最近这两个月,火箭队总体上表现得就像一支争冠球队。你对这一切来得如此之快感到惊讶吗?

  帕森斯:不,我真的不感到惊讶。我认为这是一个过程,我们只是增加了一名关键球员——德怀特-霍华德。虽然要想让他完全融入球队,并与队友培养出良好的化学反应需要花费一些时间,但是随着磨合的时间越长,我们在场上就会打得越舒服、越自在。很难想象这只是我们在一起配合的第一个赛季,而这足以证明我们可以变得有多么出色。希望我们能在一起打很长时间。

  Grantland:你是否把火箭视为一支真正的争冠球队?

  帕森斯:是的,我当然是这么认为的。我认为我们在不断地变得更好。我们必须恢复健康,每支球队都会遇到(健康)问题。但是当我们没有任何伤病,而且以正确方式打球的时候,我们很难被击败。我确实认为我们已经达到了那样的水准,但我们必须保持健康。

  Grantland:帕特里克-贝弗利对火箭来说有多重要?

  帕森斯:他非常重要,你无法效法他在每一个回合中所带来的强度、防守以及能量。但林书豪以前担任过首发,所以我们很相信他。另外,伊赛亚-坎南也渐渐得到了属于他的机会,我期待看到他能够把握住这样的机会。尽管我们都很信任他们,但我们还是希望帕特里克能尽早复出。

  Grantland:哪一项个人技术是你真的花心思在练习和加强的?

  帕森斯:我希望能够从一号位防守到四号位,这一整年,我都在努力达到这个目标。昨天,我在(对阵篮网这场比赛的)开场负责防守德隆-威廉姆斯,前一晚我也防守过克里斯-保罗。我必须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壮,并加强低位的防守能力。

  Grantland:你觉得被火箭队选中是一件幸运的事情吗?我的意思是,这里的战术体系很自由,你可以尝试很多东西,并不是每一个新秀都能碰到。

  帕森斯:哦,是的。在这个联盟打球,机遇很重要。记得在选秀夜,我表现得很狂躁,我认为自己的顺位应该可以高很多,但是我不可能遇到比现在更好的处境,我也不可能遇到更加适合我的主教练以及进攻体系。那一晚的确让我很沮丧,但是如果我去了热火或者雷霆,很可能就会一直成为一名板凳球员。但是在火箭队,我在新秀赛季打了6场比赛以后就成为了首发,并一直到现在。

  Grantland:达瑞尔(莫雷)有一次告诉我们说,上赛季,你曾走进他的办公室并要求加薪?

  帕森斯:(突然大笑起来)

  Grantland:当时你问他是否有可能重新谈判你的合同。这是真的吗?

  帕森斯:我可能这么干过。这只是表明了我们之间的关系,我也许是在开玩笑,但我和他们(火箭管理层)的关系就是这样。我们(的态度)都非常开放,关系也很紧密,我们无话不谈。但那一次我让他们感到很为难。

  Grantland:今年夏天,针对你的情况,火箭将面临一个有趣的决定:他们可以现在就让你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或者再等待一年,然后让你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你刚才说你们对彼此的态度都很开放,那么他们是否向你透露过这方面的计划呢?

  帕森斯:还没有。但我聘请丹-费根(担任经纪人)是有原因的。我认为他是篮球领域最出色的经纪人。今年夏天,他和达瑞尔之间将会讨论这个问题。作为我来说,只需要尽力帮助球队赢得更多的比赛。只要我们赢得越来越多的比赛,而我在队中所产生的作用也越来越大的话,他们尽快解决这个问题(指续约)的可能性也就会更大。

    Grantland:身处西部球队,你是否对自己没能入选全明星而感到苦恼?

  帕森斯:有一点。看看西部,每个人都打出了一个很棒的赛季。虽然东部依然有很棒的球员,但是我的家人和朋友都说:“如果你在东部的话就能成为全明星。”但我并不这么看。我认为自己处在一个很好的境地以及一支很棒的球队,而且我正在帮助我的球队赢球。全明星肯定是我的个人目标,但我不会把注意力都放在那里。直到入选之前,我会继续努力工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