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专家赞书豪最关键时刻爆发 赛季末疯狂已成规律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3日 07: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3日,由于贝弗利的受伤,林书豪回到了火箭队的首发阵容并且有着优异的表现,体育观察员里克波诺认为,林书豪尽管这个赛季状态不够稳定,但他在最关键的时刻找回了感觉,这对于火箭队的季后赛征程有非常大的帮助。

  “2013-14赛季的林书豪渴望起起落落,好在当休斯顿火箭队要开始季后赛征程时,他在最恰当的时间里打出了出色的表现。在经历了这个赛季最低谷的一段时间后,林书豪在最近的12场比赛中逐渐状态回升,他的命中率达到了45%而且只有两场比赛得分个位数。

  林书豪最近的出色表现对于他个人或者火箭队都有重大意义,在2月份和3月初,林书豪场均11.4分3.5个助攻,命中率仅仅40.7%,而且三月初的前三场比赛他总共得到15次出手得到13分。“

  就在三场比赛总共13分的表现后,林书豪开始状态回勇,对阵开拓者和公牛分别得到26分和21分,最近12场10次得分上双,最近七场全部上双而且命中率有着明显提升。体育观察员里克波诺表示,林书豪这种赛季末的“疯狂”并非偶然,而是有迹可循。

  “上赛季,林书豪也是在最后阶段表现得更好一些,而这种趋势看起来在2014赛季又重现了,而对于火箭这支西部的竞争球队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对于林书豪来说意义更加重大,不仅仅是因为火箭队马上要开启季后赛的征程,还有因为贝弗利的受伤使得他重返首发阵容。”

  这个赛季贝弗利虽然占据了首发控卫的位置,但是林书豪依然有着27次的先发经历,他在球队核心控卫的位置上并不陌生,但是贝弗利缺阵后火箭队的战绩是0胜2负。林书豪近期的状态虽然不错,但他还需要更出色的表现来帮助火箭队赢球,这样才能更好的证明自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