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新疆老总证实将购买NBA球队 3年内定在CBA夺冠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19: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对于新疆广汇飞虎俱乐部的长远建设,俱乐部董事长郭舰有着自己的一张蓝图。这就是两年前被广汇集团认可的“飞虎五年规划”。

  这个规划是遵循职业化的规律,完善梯队建设,进一步提升俱乐部管理综合运营能力,最终实现在5年内夺得总冠军的目标。为了这个目标,球队风格转型,让球队年轻化,实现老中青相结合的合理年龄结构。而对于飞虎俱乐部而言,冠军不是终点而是过程,长远规划中不仅仅是提升球队的成绩,俱乐部的目标是让新疆篮球成为新疆的一面旗帜,让篮球融入新疆人民的生活成为一种信仰。

  “参与融入到NBA中或者收购一支NBA球队也在我们的计划之中,我们已经有了接洽,具体细节工作还待今后落实。”在总决赛结束后的第二天,郭舰意气风发地对记者说。这一切绝不是夸夸奇谈,所有的工作早在两年前就已经默默开展,很多工作都已经见诸成效。5年规划还有3年,在这期间,飞虎要完成的第一个目标就是夺得总冠军。

  新疆飞虎俱乐部无论是董事长郭舰,总经理何长江,还是主教练崔万军都是70后。对于这3位40岁左右的飞虎领军人物而言,他们对俱乐部的未来有着清晰的定位。更重要的是,他们通过不断总结和反思,清楚地知道:之前的不足在哪里?现在该做什么以及未来的远景目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