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皇:休战不是我的范儿 准备打全部9场收官战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3日 0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3日(迈阿密时间2日),勒布朗-詹姆斯什么时候轮休?热火主帅刚说完最后一周再看,他本人就坚定表示,准备打全部9场收官战。

  “(即使其他队友都健康)我也不大可能休息,那不是我的DNA,”詹姆斯今天迎战雄鹿前说。

  热火本赛季已打完73场,詹姆斯只因病或因伤缺席了3场,70场全部担任首发。常规赛收官阶段余下的9场比赛,他表示自己准备全部都打。

  “我没计划休息,我准备打全部余下的9场比赛,”詹姆斯说。

  詹姆斯在上一场与猛龙的比赛中扭到腰部,比赛中一度戴上护具进行热敷。今天的投篮训练后,有记者问热火主帅是否准备让他休战,斯帅表示目前没有计划,到最后一周才考虑。

  詹姆斯等于是向主帅表明态度,他还透露,自己的腰伤好多了,目前已没有问题。

  詹姆斯今天还回应了昨天媒体曝出的他的说唱音频,他说那个只是和朋友玩玩,自己也没有出专辑的计划。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