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里皮赛后认错:我换人导致输球 前锋线毫无作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20: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4月2日,在亚冠联赛G组第四轮的比赛之中,广州恒大队客场挑战全北现代队,结果恒大在全北队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反而被对手率先破门,最终恒大客场0-1不敌全北。虽然继续排名小组第一,但要想确保小组出线,后两轮比赛仍然不能有任何闪失。赛后恒大主帅里皮揽下失利的责任。

  比赛结束之后,恒大队主教练里皮终于出现了全北现代队的新闻发布厅。对于这场比赛,里皮首先表示:“这并不是一个精彩比赛的结果,今天的比分本来更应该是0比0结束,在比赛之中球员的表现并不是很好,我们的球队犯了一些错误。在这些错误之中最大的错误是由我造成的,当下半时的比赛在队长受伤下场之后,我没有派上一个对位的球员进行替补,而是由金英权来由后卫线前移出任后腰,这样错误导致后防线防守没有之前更加强硬,今天比赛的失利责任在于我。”

  这场恒大队为什么在下半场人数占优的情况下却被全北队率先进球,而且恒大后来又未能改变结果。对此里皮只是简单地表示:“因为我们有的球员还没有达到他的最佳状态。”

  过去两年恒大从未全北主场输过球,那么对手变得更强大了,还是恒大自身的问题?对此里皮坦言:“我也很想在得出球队比去年表现为什么更弱,但现在我们还是要把小组赛打完。”

  本赛季恒大的主场和客场表现起伏很大,当问及主客场表现最大差别是什么?里皮直方:“差别最大就是我们锋线毫无作用。”

  去年的战前发布会里皮没有参加,今年也没有参加,韩国媒体果然在赛后盯住了这个话题,向里皮询问到底是怎么想的?对此里皮答到:“去年我是身体发烧,今年是因为恶劣天气影响我们晚到,球员到达全州下午1点多才用餐,来体育场的车程又需要40分钟,我没有办法赶过来又要进行往返,我想问下韩国的记者为什么不能等到晚一点进行发布会,我想世界上没有一个发布会是下午两点进行的。”

  最后当再次被问及为什么恒大在多一人的情况下却客场输球,里皮做何感想,对此里皮直言:“比赛过程中我犯了一个错误,导致比赛最终输掉了,这个责任由我来承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