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篮网两大将将回归 加内特或复出AK47亦归队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1: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篮网队消息,因伤已经连续16场比赛没有出战的凯文-加内特即将在一周后复出,据篮网队方面的消息表示,加内特的复出时间将被定在4月8日或9日。

  这两场比赛篮网将分别客场对阵热火与魔术。

  由于背伤,加内特自2月23日以后就没有在出场比赛过,本赛季他场均得到6.7分6.7篮板,而篮网在他休战的这段时间内打出了12胜4负的战绩。

  加内特现年37岁,1995年加入联盟,是目前NBA中唯一一个在1996年前加入联盟的球员,他的职业生涯出场数已经达到1372场,排名现役第一,联盟历史第9。

  另外,篮网队的另一名锋线球员基里连科将在本周内回归球队,本赛季基里连科场均得到5.2分3.2篮板。他因为左脚踝受伤缺席了篮网最近一周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