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内特挑落浓眉哥只需5分钟 戴维斯遇真神露怯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0日 10: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都说从“浓眉哥”戴维斯的身上能看到当年加内特的影子,可是当两人今天在常规赛中相遇时,加内特只用了5分钟就将这位“状元”打回了原形。

  别看鹈鹕队的战绩一塌糊涂,但是“浓眉哥”戴维斯的表现却是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这也是他能顶替“小飞侠”科比出任本赛季NBA全明星赛的原因之一。本赛季,戴维斯场均贡献20.7分、10.4篮板、1.5抢断、3.2封盖,除了进攻之外,戴维斯的防守更是被一致认为“加内特二世”。

  别看已经37岁的加内特比20岁的戴维斯整整大了17岁,但是当两人同时出现在场上,而且攻防两端均是相互盯防时,37岁的加内特还是高出一筹,而且他的老辣更是让“浓眉哥”有些不知所措。

  整个上半场,加内特与戴维斯只有5分钟的对位时间,但是这短短5分钟时间里,加内特3投3中,得到了6分、送出了2次助攻,抢下2个篮板,同时还送给“浓眉哥”一记大帽。

  最主要的是,正是这关键的5分钟,加内特帮助篮网开局打出一波11-0的小高潮,从而且确立了整场比赛的胜局。与加内特的高效相比,几乎打满上半场的戴维斯10投仅3中,只有7分、6篮板,而且当加内特不在场上时,“浓眉哥”又遭遇到了篮网队的“程咬金”,他就是半场轰下了14分7篮板的替补普拉姆利。

  然而第三节比赛打了还不到3分钟,加内特便在一次进攻中被自己人撞翻在地,随后他因为头部被撞破只能回到更衣室治疗。当时,加内特背身持球准备策应进攻,但是利文斯顿准备依靠加内特的掩护甩掉身后的戈登时,利文斯顿却在跑动中撞到了加内特的头上。

  由于加内特头部被撞破,他只能下场治疗,随后简单包扎之后加内特又走回到了更衣室。这次意外事件对于篮网来说绝对是“猪八戒啃猪蹄,自残骨肉”。加内特的字典中是绝对没有“服软”这个词,更何况是被自己人所伤,于是脑上贴着胶布的加内特又回到了场上。

  24分9篮板,尽管戴维斯的数据明显强于加内特的6分4篮板,但是“浓眉哥”多数时间里都是一个人的独舞,而且鹈鹕最终还输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加内特 浓眉哥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