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基德暗示让KG常规赛报销:他季后赛回来就行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0日 09: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30日 布鲁克林篮网队在损失了凯文-加内特后表现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没有KG的15场比赛里,他们11胜4负。因为背部痉挛,加内特从2月27日开始就开始缺席比赛。从目前的情况看,篮网很可能宣布加内特常规赛报销,以专心养伤,等待季后赛到来。

目前篮网38胜33负排名东部第5,他们目前季后赛的对手将是老冤家公牛队。篮网主帅贾森-基德深知加内特在季后赛的作用,他暗示人们可能在本赛季常规赛不可能看到加内特登场比赛的身影了。

“在常规赛,加内特在场上其实改变不了什么。”基德说,“如果他能够在季后赛前健康回归,对我们是非常好的消息。如果他能够在季后赛前恢复完整训练,那也很棒。如果在季后赛前他既没有回到场上,也没有参加训练,或许也可以在季后赛的赛场上给我们一些出乎意料的帮助,所以在季后赛,无论怎样加内特都可以帮助到球队。我不担心他因为长期不打比赛导致比赛状态下降,他在很高水准上打了这么多年比赛,这么几场球不会难得倒他。”

篮网目前依靠原先的替补内线普拉姆利,暂时可以填补加内特在内线的空缺,不过这都是在常规赛的情况下。基德准备让加内特好好养伤,在季后赛重回先发阵容。虽然外界担心,在常规赛结束前如果加内特不能回归,那么他在季后赛的状态很可能害了球队。但从基德的语气中不难发现,他已经铁了心会让加内特常规赛彻底休息,然后在季后赛充当救世主的角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