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篮网短约签NBDL后卫 真理:能战胜东部任何球队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7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篮网队总经理比利-金正式宣布,球队与来自墨西哥的后卫约尔格-古铁雷斯签下1份为期10天的短约。与此同时,在篮网队本赛季胜率首次突破50%之际,保罗-皮尔斯表态这支篮网队能与东部任何球队抗衡。

  身高1米91的古铁雷斯在与篮网队签约前,在发展联盟坎顿冲锋队打球。这一季,古铁雷斯一共为冲锋队打了35场球,全都首发出场,场均出场32.7分钟交出13.9分5.7篮板6.9助攻(发展联盟并列第3位)1.2抢断的数据。值得注意的是休赛期,古铁雷斯曾与篮网队签下过1份训练营合同,当时他一共打了5场季前赛,场均有1.8分3.0篮板入账;篮网队在去年10月27日宣布裁掉古铁雷斯。

  古铁雷斯参加了2012年NBA选秀,但没有被选中。上赛季也在冲锋队打球的古铁雷斯被选入发展联盟第一防守阵容和第一新秀阵容。大学时,古铁雷斯就读于加州大学,他在大学四年级时被评选为NCAA联赛加利福尼亚区最佳防守球员。加盟篮网队之后,古铁雷斯将身披13号球衣。

  另一方面,1天前,在篮网队主场103-94战胜灰熊队的比赛中,贾森-基德的球队不仅迎来4连胜,同时战绩变为30胜29负,这是篮网队本赛季首次胜率超过50%。数据显示自进入2014年以来,篮网队取得了20胜8负的战绩,球队目前排在东部第6位,距离大西洋赛区领头羊猛龙队相差3个胜场。

  “我认为我们能和任何1支东部球队抗衡,”保罗-皮尔斯说道,“从顶尖球队到弱旅,只要我们延续目前的打球方式,我们能战胜东部任何1支球队。”另1位篮网队悍将乔-约翰逊表示:“你肯定不想以1场失败离开球馆,对我们来说,必须在这里(布鲁克林)打出一些具有代表性的东西。”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3月8日,篮网队将客战凯尔特人队。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