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C罗连续三场膝盖带伤比赛 大罗就被这伤害惨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 14: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赛季最关键时刻,在皇马竞争各项赛事冠军的时候,C罗最近几场比赛却是带着左腿髌骨肌腱的伤病在场上咬牙坚持踢球。

  C罗是皇马本赛季最重要的球员,他已经打入了43球,其中27球是在西甲打入的,但西班牙多家媒体披露,C罗最近一段时期左腿髌骨肌腱出现了炎症,这影响了他在场上的效率。事实上C罗这是旧伤复发,因为上赛季他的左腿髌骨肌腱就出现过问题。在进行国家德比的那一周,C罗没有参加周四的训练,周五他也提前离场。本周周中客场对塞维利亚,C罗左腿的膝部缠了一根绷带,球迷因此感觉他的左腿出了问题,比赛中的一些时候,C罗的脸上也显得很痛苦。

  周五的《马卡报》打出了“CR7拉响警报”的标题,说皇马为C罗左腿髌骨肌腱的持续伤病感到担心,最近三场比赛C罗都是带伤上场,事实上从上赛季起他就受这一伤病的影响。不过C罗却拒绝休息,他要在场上为皇马竭尽全力,但这也冒着伤病加重的危险。西班牙国家德比,C罗踢得就不舒服,未能在场上发挥重要作用,而对塞维利亚的比赛虽然很活跃,但他也是在咬牙坚持,而两场比赛皇马都输球了。髌骨的肌腱对球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他关系到膝部的伸展,无论是传球还是射门都离不开这一肌肉组织的作用,髌骨肌腱的伤病是球员遭遇的最糟糕的伤病之一,“外星人”罗纳尔多在国际米兰踢球时,就曾受这一伤病的困扰。

  本赛季,皇马很可能还要踢14场比赛,其中联赛还有8场,国王杯决赛1场,冠军杯如果进入决赛,那还需要踢5场。C罗相信,只要自己小心一点,那是可以参加所有的比赛的。赛季结束后,他要休息一段时间,再到国家队去报到。不过,如何安排C罗的上场时间,安切洛蒂和皇马队医们还得小心研究。既要让C罗发挥水平,又要防止他伤病加重,找到平衡点非常重要。

  周六对巴列卡诺的比赛,C罗除了要小心伤病外,还得注意不要吃黄牌,否则的话他将无法参加客场对皇家社会的比赛。皇马需要C罗,可以说每场比赛都离不开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