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迈卡威被要求认识所有裁判 MCW:保罗威少也一样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 08: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31日,作为一名一年级菜鸟,76人队的本赛季最佳新人热门候选迈卡威显然还有很多要学的,球队主帅布朗最近又交给他一个听起来颇有些奇怪的任务——记下全联盟所有裁判的名字然后认识他们并建立好关系。

  迈卡威在球队主场更衣室的衣柜门背后,贴着一张印满了NBA本赛季所有裁判的彩色照片和对应名字的大报。“这是教练交给我的任务,让我记下所有裁判的名字并对得上号,然后尝试在比赛中和他们建立好关系,所以你们就看到了这张大报。”在战胜活塞拿到他们最近两个月里的首场胜利,结束漫长的26连败之后,迈卡威在更衣室里笑着告诉记者。

  除了裁判们的照片的名字,76人的更衣室里还贴满了各种小贴纸,上面注明了每一场比赛的执法裁判是谁,他们的球衣号码是多少。费城球队为每一场比赛,都做足了精心的准备,而这一切都是来自主教练布朗的严格要求。在执教76人的首个赛季,他就把自己在马刺工作12年积累到的所有经验都用在了这支球队上。其中的一点就是要求自己队上的球员尤其是球场上最好的那名球员,一定要和裁判搭好关系。

  而迈卡威就是布朗要求最为严格的那个,这名极有希望当选本赛季新人王的76人控卫也肯定了恩师的做法。“我是一个新人,他们都觉得作为一名控球后卫,我就应该和所有的裁判都拉好关系。”迈卡威说道,“你们都看到了,克里斯-保罗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联盟里的裁判关系都很好,你们也知道,现在他们都是老兵了,他们可能每个裁判的姓和名都能记得清清楚楚。”

  迈卡威本赛季至今平均每场比赛能为76人贡献16.6分6个篮板6.2次助攻,是这个赛季最佳新人的头号热门人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