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博古特因伤休战约一周 勇士10天短约签救火中锋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 07: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勇士队内线遇到伤病困扰,安德鲁-博古特确定因骨盆挫伤将休战大概1周时间;与此同时,大卫-李拉伤右脚筋有可能缺阵今日主场与尼克斯队的比赛。在这样的背景下,勇士队宣布与救火中锋希尔顿-阿姆斯特朗签下一份为期10天的短约。

  现年29岁的博古特是在2天前勇士队主场与灰熊队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在首节防守端被马克-加索尔的膝盖顶了一下。周日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博古特骨盆挫伤。《雅虎体育》得到的消息是,这位澳大利亚中锋将休战大概1周时间。博古特是勇士队内线最重要之人,本赛季至今他一共打了63场球,场均出场26.4分钟交出7.6分10.1篮板1.9盖帽1.7助攻的数据。

  事实上,勇士队内线两主将都受困伤病。大卫-李在8天前与马刺队一役中右脚筋拉伤,为此他缺席了与灰熊队的比赛。有消息称,大卫-李有可能在今日与尼克斯队的比赛中继续缺阵。大卫-李这一季一共为勇士队打了66场球,场均出场33.3分钟有18.5分9.4篮板2.2助攻入账。

  勇士队主帅马克-杰克逊承认,当球队同时缺少大卫-李和博古特时,整体实力会有明显下滑。博古特有可能要到常规赛最后2周才能回归,所以勇士队必须签下1名救火中锋。是谁呢?答案是阿姆斯特朗。现年29岁的阿姆斯特朗是第3次披上勇士队球衣,他最早与勇士队签约是在去年12月,但12月晚些时候勇士队裁掉阿姆斯特朗。

  今年2月,勇士队与阿姆斯特朗签下1份10天短约。短约到期后,阿姆斯特朗返回发展联盟(圣克鲁斯勇士队)打球。数据显示,阿姆斯特朗一共在勇士队打了8场球,场均砍下0.8分2.3篮板;而在NBDL,阿姆斯特朗一共打了32场球,场均拿下12分7.4篮板。正常情况下,阿姆斯特朗应该能赶上今日勇士队主场与尼克斯队的比赛。

  截止目前,勇士队的战绩是45胜27负排在西部第6位,球队距离身前的开拓者队有1个胜场的差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