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乔治抱怨裁判执法不公:我们朝热火吹口气都犯规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 07: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31日,尽管目前步行者还是以52胜21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一的位置,但印第安纳球队核心小前锋却并未满意,因为在他看来他们本应该打得更轻松的,而裁判对球队的不公却让他们频频陷入苦战。

  最近一场客场面对奇才的比赛,乔治全场出手22次仅命中其中6球,比赛中,手感不佳步行者小前锋不断尝试突入奇才的篮下试图获得更多的罚球机会,但整场比赛他只得到了6次罚球机会。最终步行者客场不敌首都球队,并且全场只得到了78分。

  “裁判们的眼神都太好了,他们中的每一个都是。我不知道对方的动作是否都是干净的,但那也太疯狂了。”乔治在那场比赛之后谈及步行者的进攻时表示,“我们前天才刚刚和一支球队(热火)打过,当时我们只要朝对方吹一口气,他们都能站上罚球线。我当然不是说我也希望得到和他们一样的待遇,但今天的比赛真的很让我沮丧。”对奇才的比赛,乔治多次举起双手向裁判示意对方犯规了,但是得到的回应寥寥。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步行者在那场比赛中全队的罚球次数还是比奇才多了8次。

  事实上,乔治开始抱怨从裁判那里得不到足够的哨子已经长达一个多月了,并且也出现了一些不错的效果——本赛季至今步行者前锋场均能得到5.7次罚球,排在NBA第14位,而在进入3月份后的16场比赛,这个数字达到了6.1次,只不过他还是觉得不够。“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得到应得的,也很少发过多的牢骚,但如果我觉得裁判们错失了应有的判罚,我就有必要让他们知道。”乔治表示。

  或许是看到乔治的情绪有些沮丧,步行者主教练沃格尔开始站出来给自己的弟子打气:“球场上的身体接触类型很多,有些合法有些则是犯规。乔治只是在尝试各种不同的进攻方式以创造更多的得分机会,以让自己成为一名更好的比赛终结者。但并不是每一次进攻都能得到裁判的照顾,所以先提升自己的投篮才是更好的途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