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梦幻开局溃败收场 绿城青春风暴还需交昂贵学费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0日 18: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3月28日中超联赛第4轮,在少帅杨戟的带领下绿城客场挑战广州富力,比赛中年轻的绿城队开场6分钟就取得了进球,然而遗憾的是,这样梦幻般的开局却没能转化为胜利,下半场后半阶段随着富力主帅埃里克森的换人调整,富力队越战越勇连续进球,而绿城队则全面溃败最终以2-6的大比分惨败给对手,绿城与富力的战役再次验证了“姜还是老的辣”这句话,绿城也不得不为他们的青春风暴交付高昂学费。

  开场后绿城队三杆洋枪表现抢眼,拉蒙居中,阿甘马塞纳一左一右向富力队的腹地发起攻击,第4分钟,拉蒙头球做给阿甘,阿甘停球打门稍稍偏出,给富力队来了个下马威。1分钟后马塞纳的射门击中了横梁,第6分钟,拉蒙中路得球传中一记直塞球穿透富力后防,阿甘得球左脚假射真扣摆脱唐淼防守,面对守门员紧接着起右脚劲射破门,整个动作非常连贯一气呵成,开场后绿城队的三脚射门个个威胁十足,并第三脚射门就转转化成了进球,绿城队取得了梦幻般的的开局。

  但是好景不长,失球后的广州富力如梦初醒,开始通过娴熟的地面配合逐渐掌握比赛局面,而绿城队则逐渐显露出他们年轻经验不足的劣势,上半场23分钟,绿城队93年小将赵宇豪在哈默德无球的情况下将其拉倒,不但自己吃到黄牌还送个对手点球机会,富力队通过这个点球扳平了比分。到了下半场老练的富力队显得更加的耐心,而绿城队则更多的通过长传中吊打反击来进攻,第54分钟富力队前场耐心策动进攻,达维前场左路将球横敲右路空挡,拉尔森得球前趟了一步直接起右脚劲射破门为富力队反超了比分,而绿城队很快通过三杆洋枪的配合扳平了比分。

  就在绿城队扳平比分后,埃里克森换上了卢琳,而卢琳的上场也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第80分钟,卢琳左路控球突然内切,禁区前沿起右脚劲射再次反超了比分。第86分钟又是卢琳拿球第一时间将球敲回中路,达维巧妙回敲,哈默德劲射得分。最后阶段被打懵了的绿城队再次在禁区内犯规,富力队哈默德罚进点球上演帽子戏法把比分定格在6-2,而对于场上突如其来的变故,绿城队年轻的主帅杨戟也没能做出更好的应对办法,只得为“青春风暴”垫付了学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