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卢琳复制拉姆世界杯经典进球 1人之力改变比赛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0日 1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在先丢球的情况下,广州富力主场实现大逆转,6-2狂胜杭州绿城队。这场比赛的明星当属上演帽子戏法的富力外援哈默德,但是真正扭转战局的应该是卢琳,正是后者替补上场之后,广州富力队吹响了反击的号角。

  随着卢琳的上场,比赛的进程完全被改变。第80分钟卢琳左路突破到禁区前沿之后突然起脚远射,皮球直接钻进了远角,3-2,广州富力再次反超了比分。卢琳的这个进球堪称是世界波,和2006年世界杯揭幕战德国对阵哥斯达黎加比赛中,拉姆为德国队首开纪录的进球,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因为进球精彩,卢琳也是显得特别激动。这是卢琳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他上次联赛进球是去年9月28日客场和大连阿尔滨队的比赛。

  卢琳的进球打破了场上的均衡状态,让广州富力队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但是这并不保险,因为杭州绿城随时都有机会扳平比分。第86分钟哈默德接达维的传球,将比分扩大为4-2,也基本上锁定了胜局。这个进球,卢琳同样也要记上一功,正是他在底线附近及时的回做,给了达维助攻哈默德的机会。

  卢琳在进攻中的两次发光,让胜利的天平彻底的向广州富力倾斜。这场比赛的出色表现,虽然暂时不足以让卢琳争回主力的位置,但是必然将增加他在埃里克森心中的地位,赢取更多的出场时间也变得更有希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