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新疆救火外援是前篮板王 篮协:奥克萨今晚出战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0日 11: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新疆队今天上午进行了赛前训练,顶替辛格尔顿出战的新外援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经过前方记者的证实,新外援是之前效力于SBL的雷吉-奥克萨。篮协表示,手续都全,今晚可以出战。

  奥克萨今年已经34岁,身高2米08,此前曾经在上海队和青岛队效力两个赛季,曾经拿过CBA的篮板王。05-06赛季在上海场均拿下27分和14.6个篮板球,并且获得篮板王,06-07赛季在上海队,他出战33场,场均可以得到20.7分10个篮板2.6次抢断。09-10赛季,奥克萨代表青岛队出战19场,场均可以得到19.5分11个篮板2.3次抢断。

  在火线加盟新疆之前,奥克萨一直在台湾的SBL联赛效力,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奥克萨在达欣老虎队场均可以拿下19.1分和12个篮板球。  

  据悉,目前新疆队已经在篮协办理了更换外援的手续,并且已经提交了新外援的澄清信。而中国篮协也明确表示,今天晚上,奥克萨就可以代表新疆队登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新疆 救火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