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篮协确认新疆已更换外援 或成比赛不确定因素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0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总决赛第六场今晚打响,在赛前新疆队决定更换受伤的内线外援辛格尔顿,替代者将在今日就位,并很可能在今晚的比赛中登场,而这将成为比赛的不确定因素。

  在28日总决赛第五场时,辛格尔顿就没有出战,原因是他左手腕受伤,已经打上了石膏。虽然新疆队在辛格尔顿缺阵的情况下还是赢得了比赛,但他们意识到仅凭单外援是不行的。因而,他们开始寻找辛格尔顿的替代者。

  新疆队已经和曾经在CBA效力多年的李本森取得了联系,并且还向之前在新疆队试训过的外援索顿发出了加盟邀请,此外他们还与其他一些外援的经纪人联系,而究竟会是谁来代替辛格尔顿,在今日上午就会见分晓。中国篮协方面在接受北青报记者采访时确认,新疆队已经更换了外援,今晚也可能会登场。但篮协没有透露新外援的名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