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决赛现场出现温情一幕 街球王吴悠扮吉祥物求婚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 22: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BA2014年总决赛第四战第三节,传球街球界代表人物吴悠迈出人生重要的一步,向女友杨舒越求婚,这让目前刺刀见红的总决赛有了一丝温情的味道。

      吴悠,作为街球界的代表人物,有着“街球王”的美誉。而他的女友,是北京巅峰啦啦队的队员杨舒越。两人相恋多年,如今终于走到要结婚的这一步。
      为了准备这次求婚,吴悠可谓煞费心思,在比赛间歇,啦啦队上场表演,而吴悠将自己扮成了吉祥物的模样,故意来到女友的身边。好戏也在此出现,吴悠忽然摘掉了自己的头套,露出真面目,进而单膝跪地向女友求婚。不仅如此,吴悠还特意准备了一个超大的“千克拉”钻戒,交到女友手中,让女友开心不已。在吴悠求婚的过程中,其他啦啦队员也是非常配合地在旁边鼓噪气氛,让人觉得十分温馨。

      正常来说,很少有人会想到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上演如此浪漫的镜头。在吴悠之前,也有人在比赛场上求过婚,但大部分是在全明星赛或者常规赛。例如张庆鹏,他的求婚就安排在了全明星赛期间。如今吴悠选在总决赛求婚,也算是开了一个先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