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甲综述-药厂3-1奥堡7轮首胜 霍村3-1胜汉诺威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7日 07: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2013-14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赛事全部战罢。在当地时间周三晚间进行的五场比赛,勒沃库森终于走出此前六轮联赛不胜的阴影,客场3-1击败奥格斯堡赢得一场久违的胜利。霍芬海姆主场3-1击败被罚下一人的汉诺威96。两场保级大战纽伦堡主场2-0完胜斯图加特,德尔米奇梅开二度。汉堡和弗赖堡1-1握手言和。法兰克福主场1-0爆冷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

  奥格斯堡 1-3 勒沃库森

  第11分钟,伯尼施后场直塞,孙兴民禁区弧顶得球后分球到右路,卡斯特罗禁区右侧传中,基斯林中路跟进将球停下后右脚小角度推射把球送入奥堡球门左下角,0-1。第59分钟,菲尔普禁区右侧传中,维尔纳中路跟进头球冲顶破门追平比分,1-1。第80分钟,孙兴民禁区前和布兰特一次二过一配合,孙兴民接布兰特的回敲底线旁一脚小角度抽射破门,1-2。第83分钟,奥格斯堡前场传球失误,埃姆雷-詹本方半场断球后开始带球长途奔袭,一路高速甩脱防守球员后杀入禁区在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主队门将希茨一脚推射远角,皮球击中右侧门柱后滚进网内,1-3。勒沃库森客场3-1击败奥格斯堡取得近七场联赛的首场胜利,排名第四的药厂赢球趁本轮鲁尔德比踢平追近了和沙尔克的积分,并保住了和身后球队的差距。奥格斯堡虽然主场输球,但第八的排名没有变动。

  法兰克福 1-0 门兴格拉德巴赫

  第16分钟,拉尼希接队友掷出的边线球头球摆给艾格纳,后者送出直塞球,何塞卢突入禁区面对特尔施特根一脚推射破门,1-0。法兰克福主场小胜门兴积分榜上超越汉诺威升至第11,门兴本轮被狼堡超越积分榜上排名滑至第六。

  汉堡 1-1 弗赖堡

  第50分钟,克劳斯的射门被门柱挡出,达里达跟进将球停下后门前8米出推射破门,0-1。第55分钟,范德法特的射门被挡,拉索加得球后一脚抽射破门追平比分,1-1。汉堡和弗赖堡的保级大战双方各拿一分,汉堡继续在积分榜倒数第三的位置,弗赖堡则被本轮赢球的纽伦堡超越跌至倒数第四。

  霍芬海姆 3-1 汉诺威96

  第10分钟,鲁德涅夫斯回敲给施廷德尔,后者把球传给安德烈亚森,丹麦人突入禁区带球面对格拉尔冷静的推射破门,0-1。第13分钟,费尔米诺传中给莫德斯特的传球被酒井宏树顶出,球飞到波兰斯基面前,波兰斯基门前16米处一脚低射破门追平比分,1-1。第51分钟,费尔米诺左路内切后把球分给莫德斯特,后者得球后面对齐勒一脚推射破门反超比分,2-1。第76分钟,施米德巴赫对莫德斯特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伤停补时第3分钟,埃尔尤努西传球给鲁迪,后者停下球后禁区外面对出击的齐勒一脚吊射破门,3-1。霍芬海姆主场3-1击败被罚下一人的汉诺威,霍村第10的排名没有变化,但汉诺威被法兰克福超越跌至第12。

  纽伦堡 2-0 斯图加特

  第43分钟,清武弘嗣传球给德尔米奇,后者面对乌尔赖希一脚推射把球送入客队球门左下角,1-0。第54分钟,福伊尔纳传中,坎帕纳前点错过,后点德尔米奇跟进推射破门扩大比分,2-0。纽伦堡主场2-0击败斯图加特后积分榜上超越斯图加特升至第14(倒数第五),斯图加特输球后跌至倒数第二,保级形势严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